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魔鬼
职业:人性规划师
集结地:中国 沈阳
紧急联系人:21588322

天使不在线

2008-12-14 19:15 阅读(?)评论(0)


连续两天,利用所有的空闲时间把《天使不在线》的广播剧。

感觉:震惊、投入、共鸣、悲愤、痛苦、期待、无奈、失望、伤心、惊恐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电台广播中听了会这个故事,有些震惊,会有这样的广播剧。

剧情没记得太清,只记住了两个名字:李文波和雯雯,还有就是这部剧的名字:天使不在线

之后的几天,这三样东西一直在我心头环绕,于是我被这种好奇心驱使着在网上找到了它的联系,听了起来。

...

....

.....

......

当得知雯雯惨遭车祸的那一刻,我的精神几近崩溃,不,就是崩溃了。

我直瞪瞪地望着那个肮脏的显示器背后 肮脏的故事和交易,想吐,可胃空空的,甚至口水也无法聚集那么一团

想哭,可用这力以至于无法眨动眼睛,也就无法制造出眼泪。

心痛,心痛,痛,痛啊!

是啊,这一刻,好似山崩地裂,人世间一切最美好的东西也好似顷刻间完全蒸发了,无影无踪。

突然,"呵",我笑了,回过神来,知道又是自己的怜悯心在作祟了。

 

 

 

 

 

其实,在听整个剧目的过程中,我的心里一直都有一个声音,在不停的告诉我,“这是个故事,这只是个故事”。

可是我还是不自觉的深入了进去,甚至不知多少次我都以为我就是那个男主角“李问波”。

所以在奔往山庄的路上,在出租坏掉的十几分钟,在....我一直以为我就见到雯雯了,即将要彻底解放的雯雯了,我高兴。

可是接到韩力电话,得知雯雯被车撞了,在他们赶到时她已经....崩溃的感觉油然而生。

 

 

 

 

 

 

 

暂时,今天,我无法写下去了,因为里面还很多情节,甚至经历与我的,我有过的,那么想象,那么让人心痛或是...

....

本书是国内第一部根据“视频女郎”日记改编、以揭露网络色情犯罪为题材的长篇小说,作者深刻剖析中国网络色情犯罪领域的现状与本质,以大胆的笔触和独特的视角,诠释了从事网络色情犯罪行业的人的真实心态,塑造了在中国大量存在的“社会空虚族”的群体形象,并且首次批露了鲜为人知的网络色情罪案的侦破过程,是一部悬念丛生、可读性极强的社会文学作品。

 

至今我时时想起,想起雯雯时,就很心痛,甚至想流泪,或者已经落了泪,可是又有谁能明白我那时的心情呢?   

  最后修改于 2008-12-20 19:1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一种苦难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