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魔鬼
职业:人性规划师
集结地:中国 沈阳
紧急联系人:21588322

宝宝不愿离去,还是已经知道要远离......

分类: | 标签: 尊严     宝宝   离去   想起  
2010-05-08 16:35 阅读(?)评论(0)

    

  看到全白的猫咪, 又想起我的刚走的 宝宝,她也是全身白色,也是一只眼睛蓝色,一只眼睛绿色,只是没有陪伴我那么久(刚超过五年)。
  吐血,贫血严重,最后器官衰竭突然离去的,走时很痛苦,也瘦的不成样子...


   这几天在网上看了 很多贴吧和论坛里的帖子 ,很多这一周内已经离去的和即将离去的猫的帖子,发觉01年的 这个劳动节真是不好过啊。
   宝宝没那么多情(表现的),但她十分好面子和有尊严,已经呼吸急促,浑身瘫软了,还挣扎着站立起来,后来我才知道她是要大小便,要有尊严的站着把身体里最后一点便便排出,然后瘫软在地,呼出最后一口气,痛苦的走了;那一刻尽管痛苦的无法直视我,可嘴巴还在努力的蹭着我垫在她头下面的左手........
   身后事,我也想找到可以火化,并能留下骨灰的地方,可这边(辽宁,沈阳)是着实
的没给给个人提供这种服务的,我又不想随便的在市区找个地方埋了(担心以后尸体暴露)。经过我一天半不懈的搜寻,找到了一个公益提供安葬小动物的地方,顺利下葬了。
   其实这几天有很多疑点引起了我的注意:
       1.她离去的头天晚上病情好转还喂了流食,然后很安稳的被我鬼使神差的剪了长指甲,清理了耳垢,后来还帮她做了牙周的消炎。(我很少剪她的指甲的,任凭她有意无意的抓挠,至今身体还很多小疤痕呢)
       2.第二天一大早,她就突然呼吸急促,送至医院,紧急点滴,20分钟后就走了。
之后我很冷静的包裹好她的身体,抱回了家。一进家门,就突降大雨,下很久。晚上独自寻觅她“出生地”前突然停了。
       3。第三天中午找到了那个提供安葬地的联系方式,安排好了,一直忙活到晚上六点多才回到市区,然后立刻搭火车回了父母家。这第三天我在操作她后事的大半天,天气异常的晴朗,可晚上就又突降大雨,直到现在(第五天),还在天天的下雨。

       这些看似不太寻常的小细节,现在想起还满脑子木然。

       

     

  

  

  

  

  

    

    

   

   

  

  

  

   

  

  

  

  

 

              宝宝,在另一个世界,要学会坚强,好好照顾自己....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再看《孤单的心》 下一篇:忏悔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