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魔鬼
职业:人性规划师
集结地:中国 沈阳
紧急联系人:21588322

骗局

2009-09-24 23:30 阅读(?)评论(0)


一切都只是个骗局

 

什么海誓山盟,什么可以摒弃世俗的眼光,什么可以无私的为她人(那个人),骗人

 

感情的开始,我类似爱情的感情的开始总是或多或少的伴随着怜惜,但此刻我却觉得原因不是我的善良。

“愚蠢”!

对,你说对了,正是我的愚蠢和不够清醒造成了这一切,这样的骗局。

 

好像人成熟的的标志就是“世故”,那么我曾以为的“善良”在这个“世故”面前一下子虚脱了,再没了站起来的力量;

起码在你面前。

成熟了后,人的欲望,自私的欲望很多时候就会被无限放大了;

那种做什么事情都要从自身利益出发的“意识”就不自觉的在那些所谓的成年人心中爆发了;

你更甚。

 

其实我只是你的一时的玩物,

在你夜里无法正常入睡时,每每被你的电话叫醒,陪你聊天几近睡着,可你还在不停的讲,的那个人就是我。

可能看到这里,大家会以为这只是少数时候,起码很难天天如此,嘿,你错了,确实天天!

她几乎可以天天说到看到窗外的黎明了,才打个哈欠,说:“抱歉,又打扰你这么久,困了吧,去睡会吧,没个把小时就该去上班了吧”。

可明明是你累了,你开始困了,想睡觉了,却说成了....

 

在你心情不爽的时候,你是不那么晚打来了,换成了一条接一条的令我莫名害怕的短信。

这种已经抓住我心里,却想时时刻刻深入脑髓的“折磨”,那时却被我看成了对我所爱的人的痛苦所表现出的---心痛。

于是我开始不停的发信息询问你的怎么了,你的心情,你的身体状况(是否疾病又进一步侵袭你的肌体了)。

可你却说一些有的无的,甚至会突然对我发脾气,表现悲观,或者提到“自杀”。

又于是我进一步担心你,因为不在你身边,心里会堵的发昏,不知所措的一直痛苦的“陪”着你。

可这真是你后来所说的,是你脑子里未发现的肿瘤发挥作用的结果吗?!

 

然后是金钱,这也是事件彻底过去了我才渐渐发掘的,你对我的“物质目的”就是我的金钱。

我现在还可以很清楚的记得你曾问我过的一句话,“那么现在你的帐户里的金额有超过五位数吗?”

这不是彻头彻尾的....

 

                                                             骗局

  最后修改于 2010-05-01 03:0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忏悔 下一篇:我曾经爱过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