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魔鬼
职业:人性规划师
集结地:中国 沈阳
紧急联系人:21588322

再看《孤单的心》

2010-06-03 00:00 阅读(?)评论(0)

       今天,莫名其妙的翻到了名为《孤单的心》的三年前的博文,不知道是觉得可笑,还是可悲。

       但那是很真实的自己,也许我也只能用这么不合适的方式结束该博客近一个月的阴暗情调。

       以下是重文:

       

       人总是有两面性的,人不停在跟自己的矛盾相抗争,以求最大上的统一,可你们知道吗,只有彻底灭亡了才会最终统一的.

    我是个很矛盾的个体,所以也在不停接近更矛盾的人.于是我越来越迷茫了,人的那种追求统一的天性在我身上已经快迷失了,于是我开始迫切希望在生命增加一个个体出来,它就是人称的妻子.

    几天前我突然有了想结婚的想法了,半夜在网上碰见一个同事,说起此事,他居然也有同感,我说"你还小",他回复"我是80出生的".嗨,其实我们都不小了,那颗活泼的心何时才能成熟的安定下来呢.

    也许我命中注定要真实的孤独一辈子,无一个懂我的人始终陪在身边,虽然我不信命.也许我真的对人要求太高了,在不停的否定自己的同时,也不给别人轻易接近我的心的机会,所以只有我不停犯错和意识出轨才可以满足我的思想欲望.但只要我清醒起来了,一切就已经结束了.呵呵,这个世界世界上根本不存在那个懂我的人,也许只在等我最后那口棺材里被迫和我一起埋葬的萤火虫吧.所以我决定,死之前一定找到适合的萤火虫为我牺牲,来照亮我最后那三分钟的思想路程.

    在此,我和我孤独的心真诚的感谢你,那个远在他乡的阿虫, 谢谢你!

 

其实.....其实这个阿虫会是她吗,已经远去的她......

尽管新的生活伙伴已经接进了家门,可我还是要不争气的说,“宝宝,我很想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