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魔鬼
职业:人性规划师
集结地:中国 沈阳
紧急联系人:21588322

母亲节

2009-02-05 17:16 阅读(?)评论(0)


亲爱的博友们,这个年你们过的还好吗,还快乐吗,尽管没过十五还不算完全"过"了年。
    其实我过的很不好。见了该见的亲戚,吃了该吃的团员饭,讲了该讲的附和的话,只是到了最后完全面对父母时总是在沉默;是我长大了吗
    前几天在看一个人QQ空间时不经意的看了一个人的不算回复的回复。内容大概是形容母亲在孩子的一生中都做了些什么,借以来表达对母亲的爱(母亲节的寄语)。看着看着我居然哭了起来,是痛哭的那种,哭出来声音。在把它完全看完之前我哭了三次,感觉好似长久挤压在心底的情绪都释放了出来,细想想这距上一次痛哭大概有五年零四个月了吧。
    那时的我是既失恋又失业,好像即将被世界所抛弃,而现在的我看似什么也没失去,可其实已失去太多了。
    是的,失去太多了,于是我成熟了起来,尽管在父母面前我还是像个孩子,还会时不时的发发脾气,甚至与他们争论起来,可我想这就是我深爱着他们的直接表现吧。而在现实生活中,面对着不停变化着的人或事,我也在不停的调整着自己去适应。
    在这个已经被严重物化的世界里,我始终觉得自己是一只无望的小舟,不停随风漂泊着,尽管身边已经有了那么多爱我的也值得我去爱的人们,可我一直不“甘心”,一直在被那种现在被我如毒瘤般憎恨的诱惑所吸引着,迷惑着,渐渐的看到了自己坟墓.......不,那是不是真正的坟墓,那只是它的海市蜃楼,那只是我邪恶思绪中的幻象,那只是一个我永远无法到达的世界另一端的我。(此刻我早已泪流满面)
    又突然想起了几个月前听过的《天使不在线》,其实那里就充斥着网络诱惑,不真实的,不现实的种种,所以在听的过程中我好像一直在与心底里的那个毒瘤做了激烈的斗争。每当听到高潮时,我的心也会随之痛彻至深,也许那时我还只是以为被剧中的情节所触动,产生了共鸣,而已。现在看来,其实还有更加深刻的问题,那就是我的潜意识在利用它(小说)所营造的情感环境,一点点击退我心底里的邪恶。每一次高潮都是心里一次小战役胜利的表现,在即将走向最终凯旋时,突然以往所以的成就被埋葬了,一瞬间塌陷了,我又重回到了原点。
    呵呵,是的,很可笑吧,很矛盾吧,很奇怪吧,不,并奇怪,因为我也是人,我也只是个很普通的人。 

 

母亲的一生为你做了什么你知道吗
母亲的一生为你做了什么你知道吗??你自己看看吧~~~
当你1岁的时候,她喂你吃奶并给你洗澡;而作为报答,你整晚的哭着;
当你3岁的时候,她怜爱的为你做菜;而作为报答,你把一盘她做的菜扔在地上;
当你4岁的时候,她给你买下彩笔;而作为报答,你涂了满墙的抽象画;
当你5岁的时候,她给你买了漂亮的衣服;而作为报答,你穿着它到泥坑里玩耍;
当你7岁的时候,她给你买了球;而作为报答,你用球打破了邻居的玻璃;
当你9岁的时候,她付了很多钱给你辅导钢琴;而作为报答,你常常旷课并不去练习;
当你11岁的时候,她陪你还有你的朋友们去看电影;而作为报答,你让她坐另一排去;
当你13岁的时候,她建议你去把头发剪了,而你说她不懂什么是现在的时髦发型;
当你14岁的时候,她付了你一个月的夏令营费用,而你却一整月没有打一个电话给她;
当你15岁的时候,她下班回家想拥抱你一下,而作为报答,你转身进屋把门插上了;
当你17岁的时候,她在等一个重要的电话,而你却抱着电话和你的朋友聊了一晚上;
当你18岁的时候,她为你高中毕业感动得流下眼泪,而你却跟朋友在外聚会到天亮;
当你19岁的时候,她付了你的大学学费又送你到学校,你要求她在远点下车怕同学看见笑话;
当你20岁的时候,她问你“你整天去哪”,而你回答:我不想像你一样;
当你23岁的时候,她给你买家具布置你的新家,而你对朋友说她买的家具真糟糕;
当你30岁的时候,她对怎样照顾小孩提出劝告,而你对她说:妈,时代不同了;
当你40岁的时候,她给你打电话,说今天生日,而你回答:妈,我很忙没时间;
当你50岁的时候,她常常患病,需要你的看护,而你却为你的儿女在奔波;
终于有一天,她去世了,突然你想起了所有从来没做过的事,它们像榔头般痛击着你的心。
如果母亲仍健在,那么别忘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深地爱着她。
如果她已经不幸永远离开了你,那么你必须记得,母爱才是天底下最无私的爱 !
谨以此篇献给天下最可亲最伟大的母亲!并祝天下所以无怨无悔的母亲节日快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