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魔鬼
职业:人性规划师
集结地:中国 沈阳
紧急联系人:21588322

爱情是什么东西?

2009-08-02 23:10 阅读(?)评论(0)

我爱你、我爱你,这些本是每天甚至每时每刻都可能存在在我们身边的话语,随着我把理想中的爱情看死之后,好像已经渐渐的远去了。

那种恋爱的感觉应该早已被我噎住了,可今天我突然发现,原来它还会出现。

一段常规的经历让我有了非常规的感受,并且这种感觉一直持续到现在,好像在追着我快来这里写点东西。


说实话,我以为我算是开始成熟了,不再去讲那些虚无的感情了,也该是淡淡的忘记了;

可今天的一个后来才知是很大刺激的生活点,一下子把我带回了五年前。

就像我今天在开导一个人的时候说我自己一样,初恋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忘记的,是的,我没有忘记,并且记忆的非常深刻,那种理想的美好....

 

今晚,我回忆

那种初恋的美好,那种想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呈现出来的心里,那种心情

今晚,我记忆

突然忆起的失利,那次想把一切美丽的东西都毁灭了的失利,那种痛楚

今晚,我噎心

无缘由的心堵,这次的让我不知所措的情绪,现在被我彻底的挖开了

突然真相大明了。

对,就是这种感觉,那种彻彻底底的失败,那次的无奈....

 

也许,也许吧

不只是这次的事件,可能这种噎心的感觉会被这个时期的任何的点滴所激发;

但它恰巧碰见了,又是个与感情相关的事件,再加上我心灵深处那段痛楚的反应参与,

彻底的爆发了。

 

爱情是什么东西?

在这一刻,爱情就是这种噎心的感觉。

 

 

 

  最后修改于 2009-08-03 01:4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曾经爱过你 下一篇:母亲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