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魔鬼
职业:人性规划师
集结地:中国 沈阳
紧急联系人:21588322

可口可乐!你居然也为经济利益做这样脏毒的商业广告!!!

2008-04-14 20:07 阅读(?)评论(0)

刚在一位博友最新的一篇文章里看了如下的信息:

 

可口可乐!好,我记住了,从此再不染指丫产品!
说明:可口可乐已经付诸行动了
我再具体一点。照片拍摄于4月5日不莱梅火车站,有没有PS过查看下照片属性就知道了。
再谈下我对照片的理解,3个和尚代表XZLM,坐过山车代表自由,make it real中文意思为实现他。
啥也不说了,同胞们。既然这是可口可乐的选择,那么让我们满足他吧! 

 

这个广告出现在德国的商店里。没有任何人煽动,我就是觉得这样的广告误导性很强,非常不恰当!在反华情绪极为严重的德国,这样的广告无疑是变相支持德国政府和德国民众支持藏独反对中国!

我最近正在迷恋可乐

因为看见上面写着支持奥运

但是看见这个以后瞬间不喜欢了昂

可口可乐可是让我伤心了

要不考虑改成百事?

还有就是西藏那帮人可真操蛋

他娘的

 

  我看后真的无语了,虽然以前也知道一些为了商业利益做的各式各样的"违规",但这次的有些太直接了,直接的伤害了有良知的中国人的感情.

  CocaCola 你选择在这个敏感时期(西藏叛乱分子刚刚在国内国外闹完事)做这种非常"吸引"人眼球的广告,你们的广告策划人员可真够"高明"的,你们的专业水平也忒高了点了吧,我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可是你们作为专业广告人员的基本素质已经彻底被你们"遗弃"了,祝你们一路"走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