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魔鬼
职业:人性规划师
集结地:中国 沈阳
紧急联系人:21588322

什么样的是真正的好男人,<相思树>里的"康凯"就是一个永远无法忘怀的例子

2008-04-17 04:48 阅读(?)评论(0)

不知为什么,我近几天一直追着看的中央一套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相思树>的一些情节和细节总会不时出现在我的脑子里.

虽然一共也没看几天,可总会想起些什么,又总会忘记些什么;于是今晚(确切说是昨晚,现在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了)我试着

在网上搜索了下,一些在线视频的网站上果真有还没有播出的内容,看了下去.

看到康凯应尚洁妈妈的要求把尚洁从北京领了回来,之后又在她妈妈的有意"逼迫"下同尚洁复婚的一步一步过程,以及尚洁

顺利怀孕,生产,再后来......发现孩子不是他.......

我的心一点一点的纠了起来............最后来看着尚洁悔恨也轻松的离开了人世....以及当时康凯抱着已经当成自己亲生

儿子的"小豆子"跪在天台上那个悔/痛.........看着那个风筝不停在高空徘徊,不愿离去可又不得不离去......我.......

我落下了泪.

康凯,就是我人格的浓缩,像,是那么的像.......不知道会不会变成"人生"的浓缩.

此刻,我的心情还是无法很好的平静下来,所以没有办法再好好的用自己的文字叙述这个真正的好男人的含义了.

以下我用尚洁留给康凯,也是留给人间最后的一些话来表达我的一些心情吧:

 

"康凯,我的宝贝,

请原谅我这样称呼你,你是我今生所得到的,最大的一个宝贝,只是我知道得太晚了.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是最了解并深爱我的,而我却傻到无以复加地伤害了你.

让我走吧,日国上天不惩罚我,我都觉得对你不公平.

原谅我的自私,我怕我即便活着,也不能够快乐地面对你.

我曾经执着地追求完美的人生,注定是一个不可实现的梦.

我知道我完全混淆了梦与现实,我明白、我懂得、我知道,但是我仍然沉缅不能自拔.

康凯,这就是我,曾经是你的大傻瓜.

我回不去了,带好我们的豆豆.

我相信你会爱他的,这是我唯一的可以轻松离开的理由,唯一的理由.

 

再见了,我的宝贝  "

 

当手指敲到这里时,我再次留下了泪.........

我和片中的康凯可以如此的相像,我自己根本没有想到,所以我很佩服编剧和导演孙周.

也许你们无法相信,我居然也做了(做过)片中康凯同一性质的事情,那时的我真的可以爱一个人爱的那么"底下",那么的彻

底,那么的深....... 所以我现在才可以有这么深刻的切身体会............我的眼泪是在为曾经的我所留

而那个也被我曾经亲切的称呼成"傻瓜"的人,至今仍然很感激的叫我"哥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